张湾中心小学:创文男女老少齐上阵

来源:襄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代丽思  时间:2018-11-02
  创文,在襄州区张湾中心小学早己形成共识:男女老少齐上阵,旮旮旯旯都干净。
  张湾中心小学处于靠河的老城区,校园狭小,退体教师多,师生一千多人。原来三车乱停放严重,廉华志校长来了之后,专门建了两个车棚,又在校门|口转弯处添置了具有欧式风情的排椅,知道退休丁老师喜欢养花,用他一技之长,为校园增色。丁老师今年八十七岁了,象一个老园丁精心侍弄花草,浇水、施肥、培育营养土,保证门前花四季花开不败,每天用拖把把排椅弄得干干净净,让人一进校园赏心悦目。
  再说今年己五十八岁的毛洪生老师,带高年级时,每天早晨替促学生打扫清洁区,今年带二年级,学生小,而秋天香樟树落叶又多,不仅要早到手把手地教学生扫地,遇到扫不干净的,就亲自动手扫。再说主任严丽带三(3)班语文、思品,负责今年区一运会大型团体操彩排、训练,还负责升旗等少先队工作,也抽出时间陪学生一起扫地。
  每日一进门,就看见廉校长挂着值班牌,拿着扫帚、灰屉,在扫地。把花坛角落学生不易扫到的地方再清扫一遍,不留垃圾,不留死角。态度认真,一丝不苟。
  现在张湾中心小学形成领导带头,全员参与,清洁校园,为创文做应有的贡献。(马崇河 龙云

操作选项

  • 字体大小: 
  • 宽屏阅读:切换
  • 打印文本:打印

专题集锦

  • 1.png
  • 2.jpg
  • 1.jpg
  • 1_02_副本.jpg
  • ad_2018qmj.jpg

分享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