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文明、树新风,童心共筑中国梦”红歌会

来源:襄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代丽思  时间:2018-10-24

   

  为进一步加强孩子的思想道德建设,增强爱国主义情感,培育文明向上的精神风貌,近日,襄阳市艺术幼儿园开展了以“讲文明、树新风,童心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的红歌会活动。  

  本次活动共有近六百名老师、孩子和家长们共同参与,他们通过演唱会的方式,高唱一首首经久不衰、激励向上的红色歌曲,表达对祖国深情的爱。为办好此次活动,老师、小朋友们和家长们精心挑选歌曲,并提前半个多月编排、练习,为活动准备了服饰、头饰、道具。活动中,一曲嘹亮的《红星闪闪》拉开了序幕,紧接着一曲《歌唱祖国》,师生用朴素的词藻和稚嫩的声音唱出了对祖国的赞美和热爱,还有《学习雷锋好榜样》、《文明在哪里》、《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等等大家耳熟能详的红色歌曲,为这次的比赛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活动在深情的歌曲《在阳光灿烂的日子》中结束,寄托了师生对祖国深深的祝福。通过此次活动,孩子们进一步了解了祖国的历史以及发展的脚步,增进了对祖国的热爱之情和民族自豪感。参与活动的人员也纷纷表示要将文明的种子尽情播撒,将红色的精神永远传承。 (通讯员:杨建华 雷颖  

操作选项

  • 字体大小: 
  • 宽屏阅读:切换
  • 打印文本:打印

专题集锦

  • 1.png
  • 2.jpg
  • 1.jpg
  • 1_02_副本.jpg
  • ad_2018qmj.jpg

分享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