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粮食幼儿园开展垃圾分类主题活动

来源:襄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代丽思  时间:2018-10-17

   

  幼儿园环保教育活动必须以幼儿的生活实践为基础,为了引导幼儿做一个善于观察、关注自己生存环境的有心人。关注周围环境中存在、正在发生着的环境问题近日,襄阳市粮食幼儿园开展了“垃圾分一分,地球美十分”主题教育活动。     老师根据幼儿的年龄特点通过生动有趣的“垃圾歌”、垃圾分类小知识等简单易懂的方式,向幼儿宣传了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并引导幼儿识别垃圾分类的标志、分辨垃圾的种类等等,教育孩子们在日常生活中主动、自觉地进行垃圾分类,爱护我们共同的家园。  同时,老师还带领孩子们积极创设垃圾分类主题墙,在家园栏中张贴“垃圾分类”宣传资料,向家长分发“垃圾分类倡议书”等,营造人人参与垃圾分类的良好氛围。垃圾分类,从我做起襄阳市粮食幼儿园全体师幼及家长将共同践行“垃圾分类”大行动,鼓励孩子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做自己力所能及的事。在了解保护环境的意义的同时,为今后的环保活动提供条件、奠定基础,并且逐步加强与巩固幼儿环保意识和习惯,增强幼儿的环保意识。我做起,从小事做起,为打造文明襄阳城贡献一份力量。 (通讯员 朱红 计宁)

  

  

  

操作选项

  • 字体大小: 
  • 宽屏阅读:切换
  • 打印文本:打印

专题集锦

  • 2.jpg
  • 1.jpg
  • 1_02_副本.jpg
  • ad_2018qmj.jpg
  • 1.jpg

分享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