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五中举行校歌班歌比赛暨校园艺术节系列活动

来源:襄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代丽思  时间:2018-10-12

   

  用歌声点亮梦想,用梦想引领希望。1010日下午,三十五中操场歌声嘹亮,梦想飞扬。为进一步增强学校、班级凝聚力和荣誉感,提高学生综合素质,丰富学生课余生活,提高学生艺术审美情趣,活跃校园文化氛围,三十五中举办了校歌班歌比赛。比赛以每个班级为一个合唱团,形成“班班有歌声、人人唱好歌、师生齐参与”的生动局面。 

  伴随动感欢快的音乐,三十五中2018年唱响校歌班歌比赛正式开始。比赛中,学生服装整齐、口号响亮,认真执着,他们以优美的歌声、新颖的创意和整齐的队形给评委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一首首班歌被同学们演绎得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演唱特色鲜明。有的使用具有感召力的手势,有的合唱团穿插声情并茂的朗诵,有的加入个人独唱。《我们是华夏》《少年中国说》展现出学生们对美好未来的无限憧憬,将学生的青春朝气和责任担当展现得淋漓尽致;《我相信》《最初的梦想》《夜空中最亮的星》唱响了青春励志主旋律,更唱响了三十五中莘莘学子对梦想的追求与不懈的努力。整个赛场飞扬着青春的旋律,同学们凭借着整齐嘹亮的歌声、热情饱满的精神,整齐响亮的歌声在比赛中赢得师生们的阵阵掌声。 

  嘹亮的校歌班歌,振奋人心、催人奋进。同学们个个唱出了对学校的热爱、对班级的热情,尽显班级风貌,尽现青春风采,更彰显了三十五中团结凝聚的向心力、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周永忠 黄娟 王勤) 

操作选项

  • 字体大小: 
  • 宽屏阅读:切换
  • 打印文本:打印

专题集锦

  • 2.jpg
  • 1.jpg
  • 1_02_副本.jpg
  • ad_2018qmj.jpg
  • 1.jpg

分享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