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磁器街小学开展垃圾分类知识教育活动

来源:襄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代丽思  时间:2018-10-10

    “污染过的纸张、烟头、灰尘……我们要放在‘其他垃圾’桶内。”930日上午,市磁器街小学联合樊城陈老巷社区开展垃圾分类知识教育活动,向全体师生宣讲垃圾分类知识。 

  当日,社区工作人员向大家宣讲了生活垃圾对环境的影响、地沟油和洋垃圾的危害以及垃圾分类的意义等。 

  随后,学校老师现场演示了日常垃圾分类的方法。比如,牛奶盒、纸盒、玻璃瓶、旧衣物等属于可回收垃圾,平时做饭产生的菜帮、菜叶等属于厨余垃圾,电池、废旧电子产品等属于其他垃圾。 

  该校校长双志兵介绍,各班借助“班级微信群”,发布垃圾分类生活小常识等,鼓励学生家长和孩子一起学习、运用生活垃圾分类知识,培养孩子的环保意识,养成垃圾分类处理的好习惯。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普及了垃圾分类知识,提高了学校师生、家长和社区居民对垃圾分类的认识,也让“绿色环保”理念更加深入人心,营造了垃圾分类从我做起、从身边做起、从现在做起的良好氛围。 

操作选项

  • 字体大小: 
  • 宽屏阅读:切换
  • 打印文本:打印

专题集锦

  • 2.jpg
  • 1.jpg
  • 1_02_副本.jpg
  • ad_2018qmj.jpg
  • 1.jpg

分享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