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威中学举行“腾飞的祖国 中华魂”演讲比赛

来源:襄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代丽思  时间:2018-09-30

 

  9月29日,国庆前夕,杨威中学举办了“腾飞的祖国—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中华魂演讲比赛。

  经过海选、复赛,25名选手进入最后的决赛环节,来自八(6)班的张梓君同学获得初中组第一名。

  比赛中,选手们声情并茂地从身边的变化、国家的发展等方面展开演讲,使大家像放电影般,脑海中闪现一幕幕国家发展成果的画面,并由衷的感叹“厉害了,我的国”!

  比赛结束后,校领导宋华军主任对参赛选手进行了点评,并从演讲姿态、技巧、内容等方面进行了指导。

  本次演讲比赛,以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为主题,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线,引导广大学生学习了解开放的历史,深刻感受改革开放以来国家和人民生活翻天覆地的变化,进一步增强“四个自信”,坚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和决心,争做时代新人。

操作选项

  • 字体大小: 
  • 宽屏阅读:切换
  • 打印文本:打印

专题集锦

  • 2.jpg
  • 1.jpg
  • 1_02_副本.jpg
  • ad_2018qmj.jpg
  • 1.jpg

分享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