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粮食幼儿园开展爱国主义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襄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代丽思  时间:2018-09-19

 

    为了让孩子们深刻了解历史、铭记历史,培养爱国主义情怀。在9月18日当天襄阳市粮食幼儿园开展了·一八——爱我中华,勿忘国耻87周年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活动中,各班老师依据孩子们的年龄特征,组织孩子们观看纪录片,图片,朗读爱国诗篇等对孩子们进行了爱国主义教育,老师用幼儿易懂的方式向孩子们介绍了抗日战争时期中华民族所遭受的屈辱和苦难,细说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在抗日战争中取得的伟大成就,感受中华民族那种不屈不挠的精神。9点多钟,警报声响起,孩子们在老师的带领下进行默哀,在缅怀历史的同时,也表达着对英烈逝者的怀念。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激发了全体师生的爱国情怀,让爱国的种子植进了孩子们幼小的心灵让孩子们了解历史,勿忘国耻。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做一个热爱祖国的好孩子! 

 

 

操作选项

  • 字体大小: 
  • 宽屏阅读:切换
  • 打印文本:打印

专题集锦

  • 1_02_副本.jpg
  • ad_2018qmj.jpg
  • 1.jpg
  • 图.jpg
  • 1.jpg

分享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