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进校园,关爱未成年学生健康成长

来源:襄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代丽思  时间:2018-09-14

  开展和参与“关心未成年人健康成长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也是精神文明建设创建的重要内容。 

  9月10是第34个教师节,李楼镇财政所组织志愿者来到李楼中心小学开展“关心未成年人健康成长”传播活动,得到学校的大力支持。在五年级教室里,同学们身穿校服,鲜红红领巾格外现眼。志愿者吴孔成作简短讲话后,在学生班长的引唱下,同声合唱“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嘹亮的歌声雄壮悦  动听,充满生机与活力。志愿者王静走上讲台,做了主题为“关心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演讲,同学和志愿者们专心至至,气氛十分活跃,不时响起阵阵掌声。 

  此次组织的关心未成年人健康成长活动只是全社会的缩影,我们呼吁全社会和更多的社会团体参与关心未成年人健康成长工作,以学校为平台,从青少年抓起,为国家培养更多更好的接班人。 

操作选项

  • 字体大小: 
  • 宽屏阅读:切换
  • 打印文本:打印

专题集锦

  • 1_02_副本.jpg
  • ad_2018qmj.jpg
  • 1.jpg
  • 图.jpg
  • 1.jpg

分享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