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区幼儿园开展多样“第一课”

来源:襄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代丽思  时间:2018-09-05

  新学期开学第一天,伴随着一句句“老师好”,市区各幼儿园内再次热闹起来,孩子们在家长的陪同下,走进了幼儿园,园领导与教师在大门口热情地迎接孩子们的到来,新老“朋友”相聚一堂,开启了新学期美好的幼儿园生活。小班的孩子到了一个新的环境,难免有些陌生,老师热情地接待他们,让孩子们在有趣的活动中,认识自己的同伴、老师,熟悉幼儿园的环境。中、大班的孩子在久别了多日之后,见到同伴和老师话题格外多,他们分享着自己暑期的生活趣事……

  国旗下的宣誓

 
  9月3日,供销幼儿园全体教师与幼儿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学期,在操场上开展了升旗活动,老师激励孩子们向亚运健儿学习,为“我是中国人”而感到高兴、自豪,要求大家团结友爱,互相帮助。当天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纪念日,该园负责人教育大家勿忘国耻,随后,全体教师在国旗下庄严宣誓。
    把好食品安全关
 
   近日,商务第二幼儿园组织全体食堂工作人员与膳食营养师召开了“食品安全工作会议”,园长马国荣主持并带领参会人员学习了“樊城区学校食堂安全工作操作指南”“商务二幼食堂各岗位职责与工作制度”等内容,要求膳食营养师要制定科学、健康的营养食谱,食堂负责人要严把食品采购、加工、贮存关,确保食材的安全,并严格按操作流程进行食品加工,以确保幼儿食品的安全、卫生。
    开展“家长开放日”活动
 

  9月3日至4日,春园幼儿园在各班开展“家长开放日”活动,幼儿们在家长的陪同下入园,在老师们精心组织的活动中渐渐熟悉老师、同伴。图为该园开展的音乐游戏“找朋友”,孩子们在家长的帮助下介绍自己认识的新同伴,并通过和玩伴们一起做游戏熟悉园所环境。

  商务第三幼儿园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近日,商务第三幼儿园党支部召开了“担当有为、狠抓落实”的专题组织生活会。

  为开好此次会议,该园党支部在会前做了大量准备:组织集中学习,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党员群众意见,党员干部认真对照检查材料等。

  会上,该园党支部书记唐樊代表支部成员对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情况与会前准备情况进行了通报,进行支部班子成员对照检查,随后,支部班子成员联系自身实际,认真查找作风建设上存在的“虚、推、慢、粗”等问题,查找在落实过程中存在的业务不熟练、程序不规范、工作不细致、管理不严谨、沟通不到位等方面的失误,剖析原因,查找根源,通过“大家帮”“互相提”等方式进一步明确了整改措施与努力方向。

  通过此次会议,该园党支部以形成严谨细致、精益求精的工作作风为目的,大力营造用心谋事、认真干事的工作导向,更好地发挥了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综合襄阳晚报)

操作选项

  • 字体大小: 
  • 宽屏阅读:切换
  • 打印文本:打印

专题集锦

  • 1_02_副本.jpg
  • ad_2018qmj.jpg
  • 1.jpg
  • 图.jpg
  • 1.jpg

分享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