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第一课禁毒宣传进校园

来源:襄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代丽思  时间:2018-09-05
襄阳高新公安分局禁毒民警向学生们讲解毒品的危害。 通讯员 王春峰 摄

  “你们看,这些花花绿绿的东西是不是特别像小糖果,告诉大家,这可是极易迷惑人的毒品,叫麻果!大家一定要有一双智慧的眼睛,要学会识毒、防毒,千万不要随便吃陌生人给的东西……”为进一步普及禁毒知识,在全市各校园内营造人人参与禁毒的良好氛围,8月31日上午,襄阳高新公安分局禁毒民警联合七里河派出所民警,在襄阳二十中开展以“手拉手争创全国禁毒示范城,心连心建设和谐美丽新襄阳”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民警们通过向学生发放襄阳市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倡议书、现场讲解毒品知识和案例等方式,让学生们了解什么是毒品以及毒品的危害,增强大家的识毒、防毒、拒毒意识,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开学第一课太有意义了,没想到毒品的危害这么大!”襄阳二十中的学生说。禁毒宣传活动受到师生们的欢迎和好评。参加活动的学生们纷纷承诺,今后将会进一步提高防范意识,从自身做起,自觉远离毒品。(通讯员王春峰)

操作选项

  • 字体大小: 
  • 宽屏阅读:切换
  • 打印文本:打印

专题集锦

  • 1_02_副本.jpg
  • ad_2018qmj.jpg
  • 1.jpg
  • 图.jpg
  • 1.jpg

分享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