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堰留守娃 快乐度暑假

来源:襄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代丽思  时间:2018-07-13

  1.jpg 

  712日,湖北文理学院教育学院“暑期快乐大本营”暨“关爱留守儿童彩虹行动”启动仪式在南漳县肖堰完全小学举行。来自肖堰镇60名留守儿童共聚该校,开启为期一周的社会综合实践活动。肖堰镇中心学校相关负责人、学生家长代表共14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 

  仪式上,湖北文理学院教育学院副院长熊德明希望通过暑期快乐大本营活动,探索关爱留守儿童的新模式,用实实在在的行动,帮助边远山区留守儿童健康快乐地度过一个有意义的暑假。肖堰镇党委副书记龚虹、大学生志愿者代表、留守儿童代表分别发言。 

  据了解,此次“暑期快乐大本营”活动重点开办美术、舞蹈、电子琴、手工制作4个兴趣班,由10名大学生志愿者担任辅导教师,实行一周的封闭训练,让留守儿童共享大学优质资源,提高自己的兴趣爱好。(通讯员 木超 钱明常  

操作选项

  • 字体大小: 
  • 宽屏阅读:切换
  • 打印文本:打印

专题集锦

  • 1_02_副本.jpg
  • ad_2018qmj.jpg
  • 1.jpg
  • 图.jpg
  • 1.jpg

分享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