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蕾行动”儿童五防自护教育走进米公小学课堂

来源:襄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代丽思  时间:2018-06-13

   

  日前襄阳妇联、生命阳光公益救援中心在米公小学开展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儿童五防安全教育课,80多位孩子们和主讲邝渝湘老师们互动配合,课堂气氛十分活跃。

  据悉,儿童五防安全教育课程包括防性侵”“防溺水防踩雷”“防灾害”“防意外伤害部分,此次安全课的开讲不仅为学生普及了预防各种侵害的常识,也提高了学生自我保护能力

  该校负责人表示:我代表学校非常感谢这次的公益活动,这次活动对于我们来说,对于学生的教育非常深,平时学生对于这方面的知识很缺乏,作为家长来说也非常感谢这次公益活动,对自己的孩子在家里面、在社会上面做好这方面的防范知识,非常感谢这次公益活动,经过这一次的公益活动,她们肯定掌握了这方面的知识

  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天的课很有意义,老师讲的我们都听懂了,提高了我们保护自己的能力。(米成英 刘慧 余慧慧) 

操作选项

  • 字体大小: 
  • 宽屏阅读:切换
  • 打印文本:打印

专题集锦

  • ad_2018qmj.jpg
  • 1.jpg
  • 图.jpg
  • 1.jpg
  • QQ截图20170628193217.png

分享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