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公小学举行六年级毕业生优秀作品展

来源:襄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代丽思  时间:2018-06-13

   

  6月11日,米公小学举行了“六年级毕业生书法展”活动,这也是该校第三届书法展览,精心创作的作品得到了全校师生的关注。据悉,此次展览从6月11日至15日,为叶瀚宇、张溪纯、潘祯裧、李佳悦等四人书画展,展名为“大梦想”,意为人虽小却有大梦想。

  这次书画展活动,共有20余位准毕业生参加,共有四十多幅作品展出。展览的作品涉及的题材丰富、形式多样、风格鲜明。从书法上看,有有折无转,藏头雁尾的隶书、有法度严明,结构平整的唐楷,有古朴典雅,方圆结合的魏碑。这些优秀的作品展示了该校毕业生、墨趣社团丰硕的艺术教育成果。

  值此小学毕业之际,我们怀着对书法的敬畏,对艺术的追求,举办了这次毕业书法作品展,以此来展示我们对书法这门中国最古老、最纯粹的传统艺术的多样解读。我们的这次展出,只为抛砖引玉,希望更多的学弟学妹爱上书法,研习书法。我们知道,书法的路很长很长,本次展览是一个新的起点。我们一定带上虔诚之心,敬重之心,写好字,做好人。过这样一个有意义的展览来锻炼自己,并为自己在小学生活中留下精彩的一页,更是为母校献上自己最好的礼物。”六1班李佳悦满怀激情地说道。(通讯员胡颂谊 余慧慧) 

操作选项

  • 字体大小: 
  • 宽屏阅读:切换
  • 打印文本:打印

专题集锦

  • ad_2018qmj.jpg
  • 1.jpg
  • 图.jpg
  • 1.jpg
  • QQ截图20170628193217.png

分享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