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市艺术幼儿园开展爱心捐赠活动

来源:襄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代丽思  时间:2018-05-23

   

  为充分发挥帮扶带动作用,进一步缩小城乡间幼儿教育的差距,实现教育资源的有效共享,在六一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襄阳市艺术幼儿园开展了向周边乡镇幼儿园爱心捐赠活动。 

  市艺术幼儿园是省级示范幼儿园、省级文明单位,得知谷城县和襄州区部分的乡镇幼儿园办园条件差, 缺少玩具柜、桌椅、床等设施用品,该园马上将一百多套桌椅、玩具柜五十多组,幼儿床、玩具等百余件物品无偿捐献给谷城县石花镇启明星幼儿园、襄州区小太阳幼儿园等,帮助乡镇幼儿园改善整体办园条件,解决了她们教学设施设备严重不足的问题。 

  浓浓真情,汇成爱的暖流,为乡镇、农村幼儿园的孩子们送上了一份特殊的节日礼物。该园将会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帮扶活动,为提高乡镇幼儿园的整体办园条件和水平,推进全市学前教育均衡发展做出应有的努力与贡献。(通讯员:杨建华 刘小玲) 

操作选项

  • 字体大小: 
  • 宽屏阅读:切换
  • 打印文本:打印

专题集锦

  • ad_2018qmj.jpg
  • 1.jpg
  • 图.jpg
  • 1.jpg
  • QQ截图20170628193217.png

分享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