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言传承文明 经典浸润人生

来源:襄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代丽思  时间:2018-05-15

    一首诗,传承千年文化,一篇文,照亮成长之路。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浓厚的书香校园氛围,传承国学文化经典,弘扬民族文化精髓,激发学生读书和诵读热情。510日县实验小学成功举办以《日有所诵  与经典同行》为主题的阅读培训。 

    本次培训由青年骨干教师乔兆清主持,培训中通过播放“中国诗词大会”视频让学生欣赏,走进浓浓的经典文化氛围中;设计诗词对对碰的大餐,让学生个个跃跃欲试,对答如流;设计弟子规背诵,学生诵读的字正腔圆,富有韵味。最后为学生推荐蒙学作品,并分享阅读方法,学生们听得投入,受益匪浅,整个培训可谓是气势非凡,高潮迭起,动人心魄!  

     通过经典阅读培训,激发了学生阅读兴趣,提高了学生文学素养和审美情趣,学生分享了读书的快乐,感受到经典的魅力,践行“每一个都精彩”的办学理念。(通讯员:尚玲)

操作选项

  • 字体大小: 
  • 宽屏阅读:切换
  • 打印文本:打印

专题集锦

  • ad_2018qmj.jpg
  • 1.jpg
  • 图.jpg
  • 1.jpg
  • QQ截图20170628193217.png

分享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