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阳市直机关幼儿园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来源:襄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代丽思  时间:2018-05-15

   

  5.12防灾减灾日来临之际,为增强教职工减灾防灾意识,摒弃消防安全错误观念,掌握正确消防安全知识,提升消防安全自救能力,枣阳市直机关幼儿园特邀襄阳楚天消防宣传教育中心培训师来园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培训师结合公共火灾、家庭火灾、高层火灾等典型火灾案例,对工作单位、家庭生活及社会生活中常见消防安全隐患进行深入剖析,指出火灾发生后错误、危险做法,详细介绍了不同类型材料初起火灾后的正确扑救方法。并就日常工作生活中用电、用气的安全注意事项,校园火灾、家庭火灾预防,怎样正确使用灭火器、防烟面具、火场逃生自救等方面做了重点讲解和示范。

  此次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为全园教职工敲响了消防安全的警钟,提升了消防安全意识与自我护救能力,切实增强了校园的消防安全防控水平。(刘光鄂 孙云) 

操作选项

  • 字体大小: 
  • 宽屏阅读:切换
  • 打印文本:打印

专题集锦

  • ad_2018qmj.jpg
  • 1.jpg
  • 图.jpg
  • 1.jpg
  • QQ截图20170628193217.png

分享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