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公小学举办“弘扬好家风,传承伴成长”主题道德讲堂

来源:襄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代丽思  时间:2018-04-27

   

  米公小学举办“弘扬好家风,传承伴成长”主题道德讲堂

  为深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讲道德,做好人,树新风”的浓厚氛围,4月26日,米公小学举办了以“传承好家风”为主题的2018年度第一期道德讲堂活动。

  活动在齐唱《公民道德歌》中开始,通过听故事、诵经典、谈感悟、送吉祥等环节,让全体人员受到感染,引发感想。活动现场,宣讲人李娟老师围绕什么是家训家规、传承良好家风的重要意义以及如何传承良好的家风家训,从身边的例子、名人的事迹、舆论的热点话题入手,讲述家风家训的古今意义,并表示一个好的家风也要靠家庭世代沿袭,要靠一代代人的言传身教才能形成。

  大家纷纷表示,以后将秉承“传家训、立家规、扬家风”的理念,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投入到建设良好家风的活动中去,以实际行动争做文明道德的传播者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践行者,不断集聚社会正能量,形成家家弘扬家庭美德、人人构筑“中国梦”的良好风气。(张烨 余慧慧)

操作选项

  • 字体大小: 
  • 宽屏阅读:切换
  • 打印文本:打印

专题集锦

  • ad_2018qmj.jpg
  • 1.jpg
  • 图.jpg
  • 1.jpg
  • QQ截图20170628193217.png

分享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