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脸朵朵向朝阳 雷锋精神我弘扬

来源:襄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代丽思  时间:2018-03-08
  

  三月的春风,吹开了花儿的笑脸,吹绿了柳树的嫩芽,也将雷锋精神吹进了我们一幼小朋友的心田。35日是学雷锋纪念日。上午,来自95980部队的28名解放军叔叔和孩子们一起开展了学习雷锋好榜样的主题活动,举行了庄严的升国旗仪式,指导员王俊叔叔在国旗下动情地为孩子们讲述了雷锋叔叔的光荣事迹,故事中雷锋叔叔的艰苦朴素、无私奉献、助人为乐的优秀品质,给孩子们幼小的心灵里留下美好的拓印。 

  朱园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弘扬雷锋精神,传承美好品德,争做新时代的小雷锋。解放军叔叔观看了全园师幼共表演的《文明礼仪操》,感受中华礼仪的韵律之美。他们对老师和小朋友们精彩的表演给予了热烈的掌声,夸赞市直一幼的孩子们是讲文明知礼仪的好宝宝。 

  随后,解放军叔叔和阿姨纷纷走进课堂,给孩子们讲了雷锋叔叔乐于助人的故事,帮助清洗大型玩具,打扫校园环境。孩子们深感榜样的力量,为解放军叔叔们献上了美丽的大红花以表敬意。 

操作选项

  • 字体大小: 
  • 宽屏阅读:切换
  • 打印文本:打印

专题集锦

  • 1.jpg
  • 图.jpg
  • 1.jpg
  • QQ截图20170628193217.png
  • TIM截图20170527213646.png

分享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