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庆路小学:道德讲堂倡导诚实守信

来源:襄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代丽思  时间:2018-01-11

    近日,襄阳市航道段在大庆路小学举办以“诚实守信”为主题的第六期道德讲堂。

  当天下午,该校五(13)班师生在主持人的带领下进行自我反省,齐唱《公民道德歌》,观看短片《诚信道德模范赵书兵》,聆听故事《诚实守信美德少年杨大日》,诵读诚实守信经典诗句,向“德”鞠躬,并互赠书签,现场气氛热烈。活动结束后,师生们踊跃发言,畅谈感想:诚信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之一,我们要养成讲诚信的习惯,以真诚之心行信义之事,让诚信这一道德基石永驻心间。

  今年以来,襄阳市航道段联合大庆路小学五(13)班,将道德讲堂最后一讲开到课堂,旨在倡导“同修道德,共创文明”,与师生们互动,共同洗涤心灵,感悟道德,践行道德,为文明单位创建注入新的活力。(通讯员李瑶 李晶 丁利娟) 

操作选项

  • 字体大小: 
  • 宽屏阅读:切换
  • 打印文本:打印

专题集锦

  • 1.jpg
  • 图.jpg
  • 1.jpg
  • QQ截图20170628193217.png
  • TIM截图20170527213646.png

分享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