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青少年迎春书画大赛、春节联欢晚会启动

来源:襄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代丽思  时间:2017-12-29

    12月25日,记者从团市委获悉,为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团市委、市少工委相继启动了全市青少年迎春书画大赛和全市青少年春节联欢晚会的筹备工作。

  全市青少年迎春书画大赛以“童心筑梦十九大”为主题。目前,活动已开始征集书画作品,全市幼儿园、中小学校及社会书画培训机构5-17岁的青少年书法与绘画爱好者均可参与,作品内容要求充分反映十九大精神及青少年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书法作品包括软笔书法、硬笔书法,书体不限,篆书、草书需附释文;绘画作品画种不限,包括国画、水彩、水粉、版画、素描、线描写生、漫画等,截稿时间为本月29日。

  全市青少年春节联欢晚会以“唱响十九大 筑梦新时代”为主题,目前正面向全市青少年公开征集文艺节目,市区和各县市中小学、幼儿园及艺术培训机构4-18岁的适龄青少年均可报名参加,节目征集截止时间为2018年1月10日。以上两项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报名和参与相关事宜可关注“青春襄阳”和“襄阳青少年活动中心”微信公众号。现场报名地址:襄阳市青少年活动中心(樊城区人民广场正中央),咨询电话:3483797;13797676175(施老师);18727199108(王老师);18163565711(袁老师)。(通讯员彭天武 全媒体记者杨洋 实习生代琪琪

操作选项

  • 字体大小: 
  • 宽屏阅读:切换
  • 打印文本:打印

专题集锦

  • 1.jpg
  • 图.jpg
  • 1.jpg
  • QQ截图20170628193217.png
  • TIM截图20170527213646.png

分享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