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教育进校园 平安校园共同建

来源:襄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代丽思  时间:2017-12-26

   

  黄堡镇中心学校安全法制讲座现场

  为深入开展法制教育和安全教育,提高学生的法律意识和安全意识,推进依法治校,创建平安校园,1221日下午,黄堡镇中心学校法治副校长、黄堡镇派出所所长袁家昌到黄堡镇中心学校举办法制教育专题讲座。 

  袁校长从交通安全、饮食安全、校园安全、活动安全以及防溺水、防火灾、远离危险地带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同时,针对校园欺凌、敲诈等存在的一些实际问题,结合生动鲜活、触目惊心的案例,以案释法,以法论事,告诫同学们要增强法制观念,提高法律意识,运用法律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打击犯罪。 

  最后,袁所长鼓励同学们要从现在做起,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珍惜校园的美好时光,不仅要时时注意安全、事事注意安全,还要远离违法,远离犯罪,做一名学法、懂法、守法的好学生。 

  据悉,黄堡镇派出所宣讲团,将轮流奔赴黄堡镇各校做安全法制讲座。

操作选项

  • 字体大小: 
  • 宽屏阅读:切换
  • 打印文本:打印

专题集锦

  • 图.jpg
  • 1.jpg
  • QQ截图20170628193217.png
  • TIM截图20170527213646.png
  • 1.jpg

分享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