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店实验小学举行“唱响校歌爱我校园”合唱比赛

来源:襄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代丽思  时间:2017-11-08

  为活跃和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学生艺术表现力,加强音乐课堂教学扎实有效性,近日太平店实验小学举行了唱响校歌爱我校园合唱比赛。 

  比赛分两个环节,各班学生先齐唱校歌,然后由年级主任随机从音乐课本学过的歌曲中抽取一首集体演唱,学校领导、班主任代表和音乐老师组成的评委团以走班的形式进行打分。赛前各班级都做了充分的准备,积极的排练,赛中同学们精神饱满,意气风发,或演或诵,用嘹亮的歌声唱出了对学校的热爱,对生活的赞美。   

  本次合唱比赛不仅展现了太平实小学子博学致远,厚德至善的学风,还充分展现了同学们的良好艺术素养和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太平店实验小学非常重视发挥校园文化对学生精神成长的熏陶作用。传唱校歌是对学生进行爱校教育的一种精神引领,同时也促进了学校艺术教育的改革和创新。(太平店实验小学:曾晓玉) 

操作选项

  • 字体大小: 
  • 宽屏阅读:切换
  • 打印文本:打印

专题集锦

  • 图.jpg
  • 1.jpg
  • QQ截图20170628193217.png
  • TIM截图20170527213646.png
  • 1.jpg

分享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