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庆路小学举行“喜迎十九大”主题中队活动

来源:襄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代丽思  时间:2017-10-17

  1013下午,大庆路小学在少先队建队68周年之际举行了“喜迎十九大——争做好少年”的主题活动。根据学生的年龄特点,一年级的学生在班主任带领下开展队前教育,学习怎样系红领巾、敬队礼、唱队歌等少先队的相关基本知识;二年级开展了《我是光荣的少先队员》入队仪式,中队辅导员引导队员学习习爷爷提出的“从小学学习做人、从小学习立志、从小学习创造”; 三至六年级队员开展了《喜迎十九大——我向习爷爷说句心里话》中队活动,队员们通过了解党的十九大的意义与国家和生活的关系,在我向习爷爷说句心里话的活动中,队员们在自己亲手制作的卡片里向习主席说出了自己的心里话。五(10)中队的陈隽祺制作的卡片里写着“习爷爷,欢迎您到襄阳来参观。这里山清水秀,有亚洲最宽的护城河,有雄伟的古城墙,有历史悠久的古隆中……真诚的希望在这里能握着您的手,看见您和蔼可亲的笑容。我一定不会辜负您对我们少年儿童的关心和期望,我会更加努力的学习,成为祖国的栋梁!”队员们用最真挚的话语表达了对习爷爷的爱戴,对家乡的自豪,立志成为一个对祖国、对社会有用的人才。 (通讯员:赵文文)

操作选项

  • 字体大小: 
  • 宽屏阅读:切换
  • 打印文本:打印

专题集锦

  • 图.jpg
  • 1.jpg
  • QQ截图20170628193217.png
  • TIM截图20170527213646.png
  • 1.jpg

分享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