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三中举行“喜迎十九大,争做光荣少先队员”合唱比赛

来源:襄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代丽思  时间:2017-10-17

  “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继承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爱祖国,爱人民,鲜艳的红领巾飘扬在前胸……”1013日下午,襄阳市第二十三中学绿茵场上歌声嘹亮,群情激昂。在党的十九大召开前夕,在中国少年先锋队68周年建队纪念日到来之际,襄阳市第二十三中学的师生、家长们集结在火红的队旗下,举行了一场动人心弦、荡人肺腑的合唱比赛。  

  舞台上,同学们激情高涨,精神饱满,服装整齐统一,道具鲜艳喜庆,队列错落有致,歌声铿锵有力,充分展现了当代小学生奋发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抒发了对少先队、对党、对祖国的热爱之情。

  童声嘹亮歌颂祖国,意气风发同筑未来。这次活动使全体师生受到了爱少先队、爱党、爱国教育,引领师生提升人生境界,树立远大志向,增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坚定不移地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而努力奋斗。 

操作选项

  • 字体大小: 
  • 宽屏阅读:切换
  • 打印文本:打印

专题集锦

  • 图.jpg
  • 1.jpg
  • QQ截图20170628193217.png
  • TIM截图20170527213646.png
  • 1.jpg

分享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