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街小学庆祝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68周年活动

来源:襄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代丽思  时间:2017-10-10

   

  为了庆祝中国少年先锋队68周年,引导广大少先队员继承和发扬少先队的光荣传统,增强少先队员的光荣感和责任感,襄阳市荆州街小学开展了“我是光荣的少先队员”主题系列活动。    

  10月9日在嘹亮的队歌声中,庆祝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68周年主题活动开始了。只见各中队队员戴着鲜艳的红领巾,个个精神饱满,排着整齐的列队,来到操场参加自己节日的活动。    

  本次庆祝活动进行了隆重的升旗仪式后,政教主任王老师向全体少先队员致节日祝词,祝词内容突出了党、团、队的特殊关系和少先队的光荣历史,非常振奋人心,感人肺腑! 

  之后大队委赵宸可进行了热情洋溢的发言,并与大家一起重温入队誓词,誓言充分体现了少先队员对党、团、队的真挚感情和对祖国、学校的热爱。    

  另外,在建队日活动周,荆州街小学还开展系列活动,在周一的队课时间,各中队辅导员带领少先队员回顾少先队的光荣历程,帮助少先队员了解队史、熟知队章,进行“敬队礼、戴红领巾、唱队歌”训练活动。增强组织意识,介绍党、团、队的特殊关系,增进少先队员对党、团组织的认知和向往。    

  在本周学校通过线上线下各种方式宣传宣传少先队68周年纪念日,从九月底开始利用红领巾广播播放少先队各类音乐,开展“喜迎十九大,文明随手拍”、“红领巾五小活动”、“喜迎十九大,说说假期里的新变化”等活动,利用展板展示“我是光荣的少先队员”活动成果,利用队课时间开展活动。 

  系列活动激励荆州街小学每位少先队员勤奋学习、快乐生活、全面发展,在鲜艳的红领巾指引下,爱队、护队、为队争光、争当一名光荣的少先队员。 

操作选项

  • 字体大小: 
  • 宽屏阅读:切换
  • 打印文本:打印

专题集锦

  • 图.jpg
  • 1.jpg
  • QQ截图20170628193217.png
  • TIM截图20170527213646.png
  • 1.jpg

分享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