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庙小学开展“喜迎十九大 欢度国庆节”系列活动

来源:襄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代丽思  时间:2017-10-10

   

  为迎接“十一”国庆节和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进入九月中下旬以来,寺坪镇板庙小学以“喜迎十九大,欢度国庆节”为主题,开展系列活动。 

  一是开展国防教育,以“国泰民安、国强民 ”为主题,认真开展新一年度的国防宣传教育活动,引导全体师生建立居安思危的忧患意识,增强依法履行国防义务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二是以国家第20个“推普周”活动为契机,开展“讲好普通话,写好规范字”系列活动,弘扬中华文明,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增强师生热爱祖国语言文字的情感。 

  三是举办“祖国您好”为主题的“庆十一”书画竞赛活动,共评出30名一等奖和19名二等奖作品。将优秀品公开展出。激发学生感恩祖国爱国的热情。 

  四是加强安全管理,深化安全教育。通过国旗下讲话,“网络安全”主题班会,致家长一封信,安全排查整改等形式,做实安全维稳工作。确保师生人身安全,确保教育教学秩序稳定。 

  五是针对学校实际,将开学以来所开展的教育活动,以板报的形式集中展示出来,用文字和画面时时给师生以警醒,扩大宣传效果。 

  六是要求学生十一长假期间,观看国庆专题节目,写好观后感。 

操作选项

  • 字体大小: 
  • 宽屏阅读:切换
  • 打印文本:打印

专题集锦

  • 图.jpg
  • 1.jpg
  • QQ截图20170628193217.png
  • TIM截图20170527213646.png
  • 1.jpg

分享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