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条第一小学举行“迎国庆 颂祖国 唱红歌”活动

来源:襄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代丽思  时间:2017-10-09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8周年,唱响爱国主旋律,构建和谐校园,增强集体的凝聚力,陶冶爱国主义情操9月30日下午第一节课,“庆国庆、颂祖国、唱红合演唱比赛在竹条第一小学隆重举行。次红歌合唱比赛,以班为单位,要求必须是红色歌曲,内容健康向上,符合少年儿童的年龄特征。 

  比赛过程中,全体师生用饱满的热情和着优美的旋律,激情昂扬声情并茂地演唱着《歌唱祖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五星红旗迎风飘扬》等经典歌曲。用嘹亮的歌声歌颂祖国、歌颂社会主义、歌颂新时代。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对美好生活的讴歌。歌声唱出了自己的心声:“祖国,我爱 

  此次比赛,不仅是国庆庆祝活动,更是一次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教育,将热爱祖国传承伟大民族精神的种子播撒在学生稚嫩的心田里(通讯员:竹条第一小学 吴玉) 

操作选项

  • 字体大小: 
  • 宽屏阅读:切换
  • 打印文本:打印

专题集锦

  • 图.jpg
  • 1.jpg
  • QQ截图20170628193217.png
  • TIM截图20170527213646.png
  • 1.jpg

分享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