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幼儿园开展十一向国旗敬礼活动

来源:襄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代丽思  时间:2017-09-30

 

    为庆祝国庆节,培养幼儿的爱国情感,国庆节前夕,教工幼儿园拉开了迎国庆系列活动“童眼看世界,祖国在心中”的序幕,孩子们以自己独特的方式为祖国妈妈过生日。 

    大班的孩子们进行国庆知识竞赛,“中国的全称是什么?”“国旗的名称是什么?”“我国母亲河是什么河?”“我国的国宝是什么动物?”,孩子们积极地参与答题,响亮地答出正确答案,竞赛现场不断响起一阵阵热烈的掌声。 

    比赛中还进行了“中国地图拼拼看”的比赛,以这种轻松自由的学习环境,进一步引导幼儿了解祖国的知识,激发幼儿的爱国之情。 

 小朋友们在幼儿园里用独特的方式庆祝祖国妈妈的生日,表达了对伟大祖国的热爱和祝福,祝愿祖国妈妈明天更加辉煌、更加美好。此次活动,不仅为孩子们创造了表现自我的舞台,最重要的是让孩子们从小了解祖国,热爱祖国,为自己是一个中国人而感到骄傲。(通讯员 王亚丽) 

操作选项

  • 字体大小: 
  • 宽屏阅读:切换
  • 打印文本:打印

专题集锦

  • 图.jpg
  • 1.jpg
  • QQ截图20170628193217.png
  • TIM截图20170527213646.png
  • 1.jpg

分享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