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首中心小学开展“向国旗敬礼”活动

来源:襄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代丽思  时间:2017-09-29

  9月28日,牛首中心小学在全校师生中开展了“向国旗敬礼、做一个有道德的人”网上签名活动启动仪式。该校充分运用网络载体,引导未成年人进一步增进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感,生动具体地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充分展示心向党、跟党走的精神风貌,教育学生从小立志做一个有道德的人。 

  活动伊始,该校三年级全体同学在学校相关老师的组织和指导下,有序地进入学校微机室,登录到“中国文明网和襄阳文明网”,在活动页面庄严的向国旗敬上了少先队队礼,孩子们用真挚的语言表达了对即将到来的祖国母亲的生日的祝福,也写下了自己对国家、国旗的热爱!活动充分体现了我校少先队员爱祖国、爱国旗、爱校园的良好品德。 

  另外,该校还利用双节倡导全校师生认真开展系列活动,各班创办“我爱祖国”板报;每个孩子创作一份“我为祖国献礼”的手抄报;开展“把爱心献给身边的人”的活动,全面引导该校师生一心向党、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国家好、力争做一个有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人。 

操作选项

  • 字体大小: 
  • 宽屏阅读:切换
  • 打印文本:打印

专题集锦

  • 图.jpg
  • 1.jpg
  • QQ截图20170628193217.png
  • TIM截图20170527213646.png
  • 1.jpg

分享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