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庆路小学书写“襄阳舰” 纪念建军90周年

来源:襄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姚城  时间:2017-07-24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纪念日到来之即,大庆路小学开展了书写“襄阳舰”拥军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学生通过了解“襄阳舰”光荣历史、“襄阳舰”与襄阳的关系互动情况、曾经或正在“襄阳舰”上服役的襄阳官兵故事、征集对“襄阳舰”的祝福语,转送给“襄阳舰”官兵。

  大庆路小学五(8)班学生李金泽在书法作品中写到:大风起兮云飞扬,威加海内兮归故乡,安得猛士兮守四方!充分体现了襄阳舰战士们扬雄威,赤忠胆,为国家,为民族,冲锋陷阵的英雄气概。五(12)班学生邓欣悦送去书信《致最可爱的人》,在书信中写到他们的使命,是捍卫和平;他们的工作,是精忠报国;他们的举止,是英姿飒爽;他们的生日,是八月一日!祝福他们八一快乐!建军节快乐!五(6)班学生黄圣依画了一幅手抄报《劈波斩浪襄阳舰,万里海疆家国情》展现出襄阳舰官兵们雄赳赳,气昂昂,一片丹心在边疆,不怕艰苦永向前的家国情怀。

  八一前夕,湖北日报传媒集团驻襄媒体及企业,带上慰问物质,带去大庆路小学学生慰问的书画作品、书信等,近距离接受爱国主义教育。

操作选项

  • 字体大小: 
  • 宽屏阅读:切换
  • 打印文本:打印

专题集锦

  • QQ截图20170628193217.png
  • TIM截图20170527213646.png
  • 1.jpg
  • 58a050a0a10d1副本.jpg
  • 未标题-1副本.jpg

分享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