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市第九中学开展七一“童心向党”歌咏活动

来源:襄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代丽思  时间:2017-06-29

  

映山红 来自15幼3班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继承光荣传统,弘扬民族精神,丰富学生的文娱生活,激发学生的兴趣爱好,6月16日,襄阳市第九中学开展主题为七一童心向党红歌传唱校园歌会活动。 

   《祖国您好》、《映山红》、《歌唱你啊祖国》、《一个妈妈的女儿》、《七子之歌》等一首首经典红歌相继回荡在耳畔,让师生在歌声中重温红色历史,展现了学生们爱党爱国的赤子情怀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据学校政教处李乔琦老师介绍,本次活动学校精心策划,全校师生积极配合,同学们认真参与,精心准备和排练。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同学之间的友谊和班级凝聚力,激发了我校学生的爱党爱国情感,用艺术塑造学生心灵。 

  

操作选项

  • 字体大小: 
  • 宽屏阅读:切换
  • 打印文本:打印

专题集锦

  • QQ截图20170628193217.png
  • TIM截图20170527213646.png
  • 1.jpg
  • 58a050a0a10d1副本.jpg
  • 未标题-1副本.jpg

分享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