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园幼儿园开展“童心向党 快乐成长”活动

来源:襄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代丽思  时间:2017-06-28

   

  在建党96周年之际春园幼儿园大班开展“童心向党,快乐成长”主题教育活动,将“童心向党、健康成长”等相关知识潜移默化渗透到孩子们心中,让中国梦在孩子们的心中留下了深深的烙印。

  首先老师为孩子讲一些革命先烈的故事,如《抗日小英雄王二小》、《革命烈士杨靖宇》、《战斗英雄董存瑞》等,让孩子了解远离他们生活的英雄故事,懂得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接着老师与小朋友一起开展了爱国歌曲大家唱,让每个孩子在活动中展示风采,最后以“童心向党画出美丽中国梦”主题绘画系列活动,在参与中体验成功,幸福快乐地成长。在与老师与孩子们交流如何热爱祖国的中结束活动。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孩子们热爱党、热爱美好家园的情感,使孩子们潜移默化地受到了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感受到在党的光辉照耀下幸福成长的快乐,同时也是春园幼儿园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最直接体现。

操作选项

  • 字体大小: 
  • 宽屏阅读:切换
  • 打印文本:打印

专题集锦

  • TIM截图20170527213646.png
  • 1.jpg
  • 58a050a0a10d1副本.jpg
  • 未标题-1副本.jpg
  • QQ截图20170329144612副本.jpg

分享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