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我做起,做文明有礼的襄阳人

来源:襄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胡开勇  时间:2017-04-25
  为更好地提升师生的思想素质和文明素养,把学校创建成城市文明的示范窗口,为襄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做出积极贡献,昨日早上升旗仪式,磁器街小学举行了“做文明有礼的襄阳人,从我做起,从点滴小事做起”主题宣誓活动。 

 

    活动中,学生代表陈智睿首先宣读倡议书,号召全校师生积极行动起来,从身边小事做起,做文明有礼的襄阳人。接着,大队辅导员刘珊珊老师带领全校师生庄严宣誓:“我志愿投入到创全国文明城市、做文明有礼襄阳人的创建活动中来,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一点一滴做起……” 

    校方表示,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增强大家对创文工作的紧迫意识和责任意识,希望全体师生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共筑文明风景线,全力投身文明城市的创建。

操作选项

  • 字体大小: 
  • 宽屏阅读:切换
  • 打印文本:打印

专题集锦

  • 1.jpg
  • 58a050a0a10d1副本.jpg
  • 未标题-1副本.jpg
  • QQ截图20170329144612副本.jpg
  • 长征胜利1_ad.jpg

分享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