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拾金不昧 为创文助力

来源:襄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代丽思  时间:2017-04-25
  24日早上8时许,襄州实验小学进行了一场特殊的升旗仪式,该校五(3)班学生曹致远成为全校师生学习的榜样,他拾金不昧的精神也得到大家的赞扬。 

    上周三,曹致远刚到学校不久,就在校园内捡到一个文具盒,他打开一看,发现除了文具外还有330元现金。想到丢失钱物的同学一定很着急,他赶紧跑到教室一间间挨着问。“他跑了10多间教室还没找到失主,才跑来问我能不能帮忙广播。”该校团委书记朱俊丽说,看着小孩满头大汗,她赶紧跑去校广播站寻找失主,最终找到了文具盒的主人刘子昂。“没想到还能找回来,特别感谢曹致远,他也为其他学生做了榜样!”昨日,刘子昂的妈妈也赶到学校,为曹致远送去了锦旗和感谢信。 

    该校校长方强表示,学校之所以号召全校师生向曹致远学习,除了拾金不昧品质外,他身上体现的“学习雷锋,奉献他人和提升自我”的创文志愿者理念也值得每位师生学习。(楚天快报)

操作选项

  • 字体大小: 
  • 宽屏阅读:切换
  • 打印文本:打印

专题集锦

  • 1.jpg
  • 58a050a0a10d1副本.jpg
  • 未标题-1副本.jpg
  • QQ截图20170329144612副本.jpg
  • 长征胜利1_ad.jpg

分享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