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招聘网吧监管员 构筑未成年人“防火墙”

来源:襄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姚城  时间:2017-04-17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净化社会文化环境工作会议精神,最大限度地杜绝网吧接纳未成年人的现象,切实维护未成年人的合法权益,襄阳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在我市原有网吧义务监督员队伍的基础上,从学校教师对各自所在学校的周边环境及学生比较熟悉的角度出发,面向全市中小学校聘请网吧市场义务监督员。全市中小学在职或退休教师,只要身体健康,  关心青少年成长、有较高的政治觉悟和奉献精神,公道正派,没有直接或间接参与网吧的经营管理,依照就地就近、自愿无偿的原则,均可通过所在学校向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统一申请报名。报名截止时间为531日,报名者需提供近期免冠1寸彩照1张。  

  申请参加的人员,一经审核通过,襄阳市文化体育新闻出版广电局将统一颁发襄阳市文化市场管理义务监督员证。他们将协助文化市场管理部门监督、检查网吧经营场所;向网吧经营者宣传有关政策及法律法规;劝阻未成年人上网;向文化市场综合执法部门提出建议和意见等  

  为提高协助监管水平,市文化市场执法支队将会定期对申请通过的网吧义务监督员进行培训和指导,并对工作表现突出的网吧义务监督员给予表彰。(襄阳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 

操作选项

  • 字体大小: 
  • 宽屏阅读:切换
  • 打印文本:打印

专题集锦

  • 1.jpg
  • 58a050a0a10d1副本.jpg
  • 未标题-1副本.jpg
  • QQ截图20170329144612副本.jpg
  • 长征胜利1_ad.jpg

分享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