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楼小学举行“雅行美少年”演讲比赛

来源:襄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胡开勇  时间:2017-03-29

    

  为深入推动学校“雅文化”建设,进一步形成“雅文化”风尚启动“推动移风易俗,树立文明新风”活动。3月29日上午,李楼小学举办了“雅行”系列教育活动——“争做雅行美少年”演讲比赛,  

  比赛,同学们充满激情的演讲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师生,同学们在演讲比赛中讲到平时做起要求自己做到谈吐儒雅、举止文雅、情趣高雅、说话文明…积极争当雅行美少年争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践行者。演讲者声情并茂,让每一位同学的心灵又得到了一次洗礼,同时,同学们表示,在今后的学习与生活中,不断的修正自己的言行,把“学•行雅”落实到行动中、生活中,让自己成为一个文明的人、一个高雅的人、一个有素质的人。  

  最后,学校向全体学生倡议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美德,推动移风易俗,树立文明新风,动员全体学生将课堂学习到的现代文明知识向家庭、社会传播,促进社会整体文明程度的提升。(通讯员:周保金 张海燕 李世天) 

操作选项

  • 字体大小: 
  • 宽屏阅读:切换
  • 打印文本:打印

专题集锦

  • 58a050a0a10d1副本.jpg
  • 未标题-1副本.jpg
  • QQ截图20170329144612副本.jpg
  • 长征胜利1_ad.jpg
  • ad书房.jpg

分享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