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庄小学开展“春风暖校园 安全伴我行”宣讲活动

来源:襄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代丽思  时间:2017-02-17

  2月16日下午,伴随着春日的暖阳,刘集派出所治安队长宋长春警官来到魏庄小学,为全体师生作了以“春风暖校园,安全伴我行”为主题的法制和安全知识宣讲。 

    宋队长结合大量典型案例,教育师生遵纪守法,遵守规则,做一个文明人;教会师生如何进行自我保护,遇险时如何脱离险境,如何正确使用110报警电话;鼓励师生敢于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宣讲结束时宋队用“慎交友、立大志、善慎独、敢维权、要诚实”15个字来教育孩子们要学法、知法、守法、懂法、用法。 

    此次讲座,不仅使学生树立了安全意识,掌握了法律基本知识和安全基本常识,更重要的是学会了自我保护,提高了遇险时的应对能力,为学生上了一堂生动的法制安全课,也为我校平安校园的创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通讯员:周霞  叶红云 

操作选项

  • 字体大小: 
  • 宽屏阅读:切换
  • 打印文本:打印

专题集锦

  • 长征胜利1_ad.jpg
  • ad书房.jpg
  • 襄阳工匠ad.jpg
  • ad_sng.png
  • ad_xhg.png

分享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