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庙小学开展“欢度体育节 快乐迎新年”运动会

来源:襄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代丽思  时间:2016-12-21

   

  各位老师,各位同学!板庙小学2016欢度体育节,快乐迎新年运动会入场式正在进行。现在入场的是六年级代表队,这支代表队共有34人组成,他们将参加班级团体三项展示和 8项个人单项比赛……”这是保康县寺坪镇板庙小学播音员正在对运动会入场式进行现场报道。 

  只见运动员们迈着整齐一致、坚定有力的步伐,口里高喊着“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从小练好本领,长大报效祖国”的运动口号,雄赳赳气昂昂的通过主席台。 

  1220日上午,该校举办2016年“欢度体育节,快乐迎新年”冬季运动会,共进行了“班级团体赛三项展示运动员入场式、七彩阳光广播操、集体跳绳)和八个个人单项角逐。赛场上,竞技场面精彩纷呈,音乐声、加油声、喝彩声、战况播报声此起彼伏。集体荣誉意识,拼搏竞争意识和“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道德风尚得到强力彰显。尤为值得称道的是学校将仪规教育与体育艺术活动相融合,成为本次活动的一大亮点。升国旗唱国歌、出队旗唱队歌、运动员入场、裁判员入场、学校领导致开幕辞等程序完整,井然有序。为师生们奉上了一道“仪式教育大餐”。体现了集体记忆、文化传承、知识传授与人文素养教育的学校文化特征。 

  据悉,该校一直坚持以生为本,将仪规教育与文化活动相融合,着力培养学生综合素质。开学典礼、毕业班茶话会、学期总结大会、体育艺术节、六一儿童节、教育开放日等活动,程序完备,组织严密。活动积蓄精神力量,导向健康积极,收到了良好育人效果 

操作选项

  • 字体大小: 
  • 宽屏阅读:切换
  • 打印文本:打印

专题集锦

  • 长征胜利1_ad.jpg
  • ad书房.jpg
  • 襄阳工匠ad.jpg
  • ad_sng.png
  • ad_xhg.png

分享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