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庙小学举办丰富多彩的少年宫兴趣小组活动

来源:襄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代丽思  时间:2016-12-16

   

  然今天气温骤降,天空灰蒙蒙,但欧庙小学的校园里却是欢声笑语,热气洋洋。一年一度的欧庙小学少年宫兴趣小组活动展示如期举行啦。低年级小朋友的跳绳,呼啦圈,高年级同学的三字经朗诵,接力跑等活动让同学们参与其中,乐在其中。 

  据悉,自从欧庙小学农村学校少年宫建成以来,为了丰富学生的校园生活,发展学生的能力和特长,促进学生素质的全面发展,欧庙小学充分考虑农村未成年孩子的自身身心特点,利用教师的所长,明确落实培训责任,在全校成立了田径、书法、音乐、舞蹈、科技、篮球,跳绳,葫芦丝等各种课外兴趣小组,并做到每天利用课外活动时间组织学生进行活动开展。在课外兴趣小组的带动下,孩子们参加课外生活的积极性高涨,每天的课外活动俨然成为了校园内的一道亮丽风景。 

操作选项

  • 字体大小: 
  • 宽屏阅读:切换
  • 打印文本:打印

专题集锦

  • 长征胜利1_ad.jpg
  • ad书房.jpg
  • 襄阳工匠ad.jpg
  • ad_sng.png
  • ad_xhg.png

分享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