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市首届中小学3D创客设计大赛落幕

来源:襄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郜奥博  时间:2016-08-29
小朋友们正在观看参赛作品 图片来源:襄阳日报

  8月28日,由市科技馆、市少年儿童图书馆主办的首届“孔明灯杯”中小学生3D创客设计大赛决赛,在市科技馆举行。

  此次比赛自7月初启动以来,受到襄阳市中小学生和家长的欢迎,先后有100多人报名参赛。活动期间,共举办赛前沟通辅导课18期,培训学生达300多人次。通过线下辅导和线上学习,学生们不仅对3D打印技术有了全面认识,而且初步掌握了3D建模软件的使用,能够发挥创造力和想象力设计作品。初赛中,在线提交作品量达100余件,32件作品入围决赛。

  在8月28日的决赛中,12名选手通过现场评审分获一、二、三等奖。其中,市第一实验小学张诗欣创作的《襄阳昭明台》、磁器街小学李梓轩创作的《巡航舰》获一等奖。(襄阳日报)

操作选项

  • 字体大小: 
  • 宽屏阅读:切换
  • 打印文本:打印

专题集锦

  • 1.jpg
  • 无声的讲述副本.jpg
  • 书香溢襄阳副本.jpg
  • 56cd3abc7d7c1副本2.jpg
  • 572b04f460721副本副本.jpg

分享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