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城区初中生篮球联赛落幕

来源:襄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代丽思  时间:2016-07-14

  近日,由市文体新广局、市教育局主办,市体育运动中心承办的2016年襄阳市城区初中生篮球联赛圆满结束。四中义教部球员发挥出色,包揽男女组冠军。

  本届篮球联赛历时6天,城区共有11所学校10支男队、4支女队参赛。比赛对参赛选手年龄作出规定:2000年6月30日——2001年12月31日出生的5人;2002年1月1日以后出生的7人。

  男子组比赛分为两个阶段进行。在第一阶段小组赛中,四中义教部、市七中、市四十一中分获各自小组的第一名,进入第二阶段的冠军争夺战。在第二阶段比赛中,四中义教部先以48:23击败市七中,又以58:23战胜市四十一中,最终摘得桂冠。市七中和市四十一中分列二、三名。

  女子组的比赛则由4支队伍进行单循环赛,四中义教部三战全胜夺冠,襄州区一中、诸葛亮中学分获亚军和季军。市三十一中、三十五中、四十一中、市U12女篮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代表队”称号。

  据介绍,市文体新广局、市教育局对篮球联赛进行了扩充,首次增加初中生联赛,从而逐步建立和完善了全市小学、初中、高中篮球联赛竞赛体系,进一步推动了三大球项目在各学校的发展。

操作选项

  • 字体大小: 
  • 宽屏阅读:切换
  • 打印文本:打印

专题集锦

  • 1.jpg
  • 无声的讲述副本.jpg
  • 书香溢襄阳副本.jpg
  • 56cd3abc7d7c1副本2.jpg
  • 572b04f460721副本副本.jpg

分享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