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中小学3D创客设计大赛启动

来源:襄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代丽思  时间:2016-07-13

  10日上午,“孔明灯”杯襄阳首届中小学3D创客设计大赛启动仪式在市科技馆举行,20余名小创客及家长参加启动仪式。

  在现场,来自孔明灯创客空间的老师向孩子们介绍了3D打印技术的应用,3D建模的相关知识,并手把手地教授3D建模软件的操作。孩子们跟随老师在电脑上操作,设计出了五角星、小熊等图案,个个兴奋不已。

  中小学生3D创客设计大赛由市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和市少年儿童图书馆联合主办,孔明灯创客空间协办。大赛分为赛前培训、初赛和决赛三个阶段。7月31日以前为报名及赛前培训阶段,参赛者可通过线下辅导、线上学习等方式学习3D打印技术,8月15日前在指定网站在线提交作品参加初赛,入围的选手将参加8月底的决赛。(襄阳晚报)

操作选项

  • 字体大小: 
  • 宽屏阅读:切换
  • 打印文本:打印

专题集锦

  • 1.jpg
  • 无声的讲述副本.jpg
  • 书香溢襄阳副本.jpg
  • 56cd3abc7d7c1副本2.jpg
  • 572b04f460721副本副本.jpg

分享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