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路小学开展学习美德少年活动

来源:襄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代丽思  时间:2016-06-22

 

新华路小学学生在中国文明网上学习美德少年事迹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湖北省“美德少年”先进事迹,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引导全体学生养成优秀品质,近日,新华路小学以“学模范、见行动,人人争做美德好少年”为主题,广泛开展“美德少年”学习、宣传活动。   

    据了解,新华路小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学习宣传活动,进一步引导学生“学模范、见行动”,在生动的道德实践活动中获得道德涵养、养成文明习惯,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要求。学校利用升旗仪式、校园广播、宣传橱窗、手抄报等宣传载体,宣传“美德少年”先进事迹和孝老爱亲、助人为乐、诚实守礼、环保节约精神。首先由少先队辅导员通过通过升旗仪式上提出向美德少年学习的倡议书,然后同学们在网上认真美德少年先进事迹展览,又评选出身边的美德少年在七彩童音校园广播中,呼吁全体学生向美德少年学习,做环保卫士,从身边做起,从保护校园环境做起!各班级还通过班会开展学习美德少年、行凡人善举班级道德讲堂活动,宣传道德正能量。 

操作选项

  • 字体大小: 
  • 宽屏阅读:切换
  • 打印文本:打印

专题集锦

  • 1.jpg
  • 无声的讲述副本.jpg
  • 书香溢襄阳副本.jpg
  • 56cd3abc7d7c1副本2.jpg
  • 572b04f460721副本副本.jpg

分享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