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三十五中开展“湖北越调进校园”活动

来源:襄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代丽思  时间:2016-05-26

  5月20日,悠扬、悦耳的音乐在市豫剧团表演大厅回荡,市三十五中100多位学生在老师的带领下欣赏了湖北越调曲目《琴房送灯》《王彦章摆渡》选段,这是市艺术研究所与市三十五中联合开展的“湖北越调进校园”活动的一个缩影。去年5月,为推动襄阳地方戏曲的普及、传承和推广,市艺术研究所与市三十五中共同商定,将该校列为湖北越调传承基地。由市艺术研究所邀请专家走进校园授课,传授地方戏曲知识,让地方戏曲传统文化在年轻一代中得到传承和发展。 

  5月24日,市米公小学六年级的高老师将一辆新颖的自行车搬进教室,为学生们上了一堂生动形象的数学课。《自行车的教学》是人教版六年级数学的一节综合应用课,高老师将自行车搬进课堂,对于学生更好地认识数学、学好数学、培养能力、发展智力,具有重要的意义。(通讯员周永忠 游襄红 王玲娟)  

操作选项

  • 字体大小: 
  • 宽屏阅读:切换
  • 打印文本:打印

专题集锦

  • 1.jpg
  • 无声的讲述副本.jpg
  • 书香溢襄阳副本.jpg
  • 56cd3abc7d7c1副本2.jpg
  • 572b04f460721副本副本.jpg

分享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