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足球”小学生足球联赛开踢啦

来源:襄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代丽思  时间:2016-05-24

  5月23日,2016年“我爱足球”襄阳市城区小学生足球联赛开赛,共45支代表队的500多名学生参加比赛。活动由市文体新广局和市教育局主办。

  此次比赛项目分为男子足球、女子足球和足球专项技能。其中,男子组有24支代表队,女子组有12支代表队,足球专项技能组有9支代表队。

  比赛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采取分组循环赛,男子组分成4组,女子组分成两组,抽签决定分组对手。第二阶段根据小组名次,进行交叉淘汰赛,排出最终成绩名次。最后分别录取前8名给予奖励。此外,本次比赛还设置了“体育道德风尚奖”和“优秀教练员奖”。

  与往年相比,今年联赛规模扩大,在去年18所学校的基础上增加了7所。

  据悉,女子组决赛将在5月29日上午开赛,男子组决赛将在5月30日上午举行。

操作选项

  • 字体大小: 
  • 宽屏阅读:切换
  • 打印文本:打印

专题集锦

  • 1.jpg
  • 无声的讲述副本.jpg
  • 书香溢襄阳副本.jpg
  • 56cd3abc7d7c1副本2.jpg
  • 572b04f460721副本副本.jpg

分享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