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二十五中举行春季趣味运动会

来源:襄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代丽思  时间:2016-05-16

\

    为了进一步丰富学生们的课余生活,通过趣味活动增进同学之间的友谊,培养团队协作精神,增强集体凝聚力,构建和谐文明、团结互助、创新进取的新时代校园,市二十五中于5月13日举行了春季趣味运动会。
    本次春季趣味运动会共设立六个项目,分别是“同舟共济”、“滚雪球”、“滚轮胎”、“双臂抱球接力赛”、“跳绳跑接力”、“双腿夹球接力” ,这些运动项目既兼顾了趣味性和互动性,也是学生团队合作精神的良好体现,因此受到了同学们的参与热情很高。赛场上运动员们个个脸上洋溢着欢快的笑容,他们团结协作、奋力拼搏,尽情享受运动带来的快乐,收获成功的喜悦。
    此次活动也吸引了襄阳市电视台《快乐森林》栏目组导演的目光,他们一大早就专程赶到该校拍摄录制此次趣味运动会开展情况。在节目录制过程中,该栏目组主持人小马哥与同学们一起互动,比赛 “滚轮胎”、“同舟共济”、“跳绳接力跑”,将活动推向了高潮,整个录制过程非常愉快顺利;本次录制好的节目预计将在下周二播出。
    作为国家教育部、科技部、体育总局等十大部委授牌的“全国科技体育传统校”,一直以来都十分注重传承体育精神,并将各种体育活动融入科技创新元素,彰显该校创造力教育理念,全面提升学生综合素养与能力,丰富了校园生活,使校园充满了活力与灵性。(襄城政府网)
/> /> />

操作选项

  • 字体大小: 
  • 宽屏阅读:切换
  • 打印文本:打印

专题集锦

  • 1.jpg
  • 无声的讲述副本.jpg
  • 书香溢襄阳副本.jpg
  • 56cd3abc7d7c1副本2.jpg
  • 572b04f460721副本副本.jpg

分享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