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乐成在全市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强调:守牢主阵地 打好主动仗 唱响主旋律

来源:襄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代丽思  时间:2018-11-19

   11月16日下午,襄阳市委书记李乐成在全市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强调,宣传思想工作事关旗帜道路,事关党和国家的前途命运,丝毫不能含糊,一刻不能放松,必须把功夫下在关键处、要害处,下在基础性、战略性工作上。“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开拓创新、奋发进取。”李乐成对襄阳市推动宣传思想工作取得的长足进步给予了高度肯定。

  李乐成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坚持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统一思想行动。深刻认识“九个坚持”的丰富内涵,更好把握宣传思想工作的规律性;深刻认识“五大使命任务”的重要论述,全面提升宣传思想工作的针对性;深刻认识四项重点工作的部署要求,不断增强宣传思想工作的时效性;深刻认识加强党对宣传思想工作全面领导的根本原则,着力彰显宣传思想工作的政治性。“我们的‘创文’工作精细度、精准度还不够。不少地方一个故事、一套标语从上用到下。”李乐成强调,要顺应时代要求,努力探索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的科学方法。要坚持大主题、小切口,做到突出实、力戒虚,确保思想性、故事化。全市各级党委(党组)要因时而变、顺势而为,掌握新方法、探索新路径,切实把宣传思想工作这件有意义的事情做得更有意思。

  理解减量化增长模式有偏差,身边典型挖掘太少,来电显还显示“襄樊”……李乐成说,这些问题说明我们在宣传思想方面的工作方法、理论水平、群众观点还有短板,还需要我们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做更多创新宣传。

  李乐成要求,积极主动作为,自觉承担起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的使命任务。着眼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着眼凝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思想共识,不断增强新闻舆论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着眼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坚持落细、落小、落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着眼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动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共同繁荣发展。着力打造文艺精品,推进文化产业跨越发展,深入推进文化小康建设。着眼提升城市知名度和影响力,更好地展示襄阳人民建设“一极两中心”的奋进形象。

  李乐成强调,加强党对宣传思想工作的全面领导,推动宣传思想工作强起来。我们要推动宣传思想工作不断强起来,必须加强党对宣传思想工作的全面领导,坚持抓好宣传思想战线党的建设。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持之以恒转作风,切实加强队伍建设,层层压实主体责任。

  市领导胡和平、李诗参加会议。(襄阳日报全媒体首席记者严俊杰)

操作选项

  • 字体大小: 
  • 宽屏阅读:切换
  • 打印文本:打印

专题集锦

  • 1.png
  • 2.jpg
  • 1.jpg
  • 1_02_副本.jpg
  • ad_2018qmj.jpg

分享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