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迎检工作部署会要求:全力以赴夺取好成绩

来源:襄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代丽思  时间:2018-11-15

    11月14日下午,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迎检工作部署会在襄阳剧院召开。市领导王铭德、胡和平、龙小红出席会议。

  会议认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全市广大干部群众的夙愿,经过十余年来坚持不懈的创建,形成了坚实的创建群众基础和浓厚的创建氛围。这也是我市开展新一轮创建的信心所在、根基所在、力量所在。

  就做好迎检工作,王铭德指出,要正视形势、提振士气,全力以赴夺取好成绩。同时聚焦短板、突出重点,紧锣密鼓迎检备战。

  王铭德强调,当前创建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关键要对照测评标准,聚焦问题,突出重点,迅速补短板、抓整改、造氛围、提形象。各级各部门要迅速进入状态,“一把手”要亲自挂帅,全面对标达标,逐级夯实责任,确保迎检工作万无一失;要众志成城,全面行动,扎实做好各项迎检准备工作;对各自所承担的创建任务,不允许讲条件,更不允许推诿搪塞,应付了事;切不可踢皮球、推责任,不顾不管,甚至相互埋怨、相互拆台。

  王铭德强调,“创文”迎检是全局工作,是当前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无论哪个单位,无论哪一级干部,但凡没有完成交办的迎检任务、没有担负起应承担的职责任务,影响了全市迎检得分的,都坚决一查到底、问责到底、追责到底。(全媒体记者孙修廷)

操作选项

  • 字体大小: 
  • 宽屏阅读:切换
  • 打印文本:打印

专题集锦

  • 1.png
  • 2.jpg
  • 1.jpg
  • 1_02_副本.jpg
  • ad_2018qmj.jpg

分享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