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足“绣花”功夫 提升“创文”实效

来源:襄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代丽思  时间:2018-11-12

    11月9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胡和平带领市创文办相关负责人,深入襄城区、樊城区,检查指导部分金融机构、通信大厅等窗口单位“创文”工作,并召开座谈会。

  胡和平一行先后来到农行襄阳分行营业室、湖北襄阳农商行营业部、工行襄阳檀溪支行、襄城区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中心、市青少年宫、中国移动樊城中原路营业厅、樊城区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中心,检查公益广告投放、文明引导志愿服务开展、“门前三保”落实、服务窗口创建和“创文”知晓率等情况。

  座谈会上,胡和平对湖北襄阳农商行营业部和樊城区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中心的“创文”工作给予肯定。胡和平指出,虽然我市取得了“创文”工作阶段性成果,但一些窗口单位公益广告设置不规范、“创文”氛围不浓、工作不够精细等问题仍然存在。在巩固前期工作成果的基础上,各窗口单位要对照全国文明城市测评标准,将“创文”标准和行业规范要求及优质诚信服务有机结合,下足“绣花”功夫,进一步查漏补缺,完善各项机制,提升服务质量和“创文”实效。

操作选项

  • 字体大小: 
  • 宽屏阅读:切换
  • 打印文本:打印

专题集锦

  • 1.png
  • 2.jpg
  • 1.jpg
  • 1_02_副本.jpg
  • ad_2018qmj.jpg

分享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