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全力推动“创文”创深创细

来源:襄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代丽思  时间:2018-11-05

    11月2日,襄阳市委宣传部召开2018年政协重点提案办理工作座谈会。襄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胡和平参加座谈会。

  收悉政协襄阳市十四届二次会议122号提案《关于创建文明城市建立长效管理机制的建议》(18件合并)后,市委宣传部高度重视,组织相关人员学习和研究提案。会上,胡和平就我市近两年来“创文”工作的开展情况与政协委员进行了交谈。

  与会政协委员肯定了襄阳市“创文”工作的成效以及以项目化推进“创文”工作的方式方法,建议持之以恒,让全民参与成为常态,分类、分项解决具体问题。

  胡和平对政协委员在“创文”中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表示,会后将认真梳理各位委员的建议,将其转化为“创文”的具体举措。胡和平指出,“创文”不仅是文明素质提升工程,还是城市发展工程、城市建设的民生工程、干部作风建设的工程,未来,要突出解决部门和群众形成“创文”合力的问题,建立切实可行的长效机制,希望政协委员积极参与和监督“创文”工作,全力推动“创文”创深创细。(襄阳日报 见习记者杨柳)

操作选项

  • 字体大小: 
  • 宽屏阅读:切换
  • 打印文本:打印

专题集锦

  • 1.png
  • 2.jpg
  • 1.jpg
  • 1_02_副本.jpg
  • ad_2018qmj.jpg

分享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17号